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3攻略秘籍 > 符文装备攻略 > 浅谈低级符文的应用与技能搭配

浅谈低级符文的应用与技能搭配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2-02-13 14:25 来源:未知 作者:

浅谈低级符文的应用与技能搭配

  酝酿很久,现在才写出了。

  现在有技能模拟器了,许多人有很多理想的build,但是很多技能要拥有7级符文效果才显著,而有些技能就算是低级符文,效果也已经够了,而且7级符文要到炼狱才可以掉,炼狱难度最高,而且7级符文掉率不敢想象,而地狱掉落5级6级符文,一般进入炼狱前,都是会在地狱中打一些好装备或者符文,所以基本介绍5级符文对技能的影响。

  符文掉落的时候是灰色的,无法辨认颜色,镶上技能上才能辨认,镶上技能上之后会变成该技能的符文,可以拿下,可以交易,但是以后只能镶到该技能上,可能符文工匠会有擦除技能绑定。

  符文有5种,技能颜色未知,想要给技能镶上想要的符文,平均需要5个符文,所以要给一个技能镶上想要的7级符文,就必须准备5个(RP帝可无视)。所以才讨论下低级符文对技能的应用,比较5级符文比7级符文掉率应该大很多,准备5个应该不难。此外还有一些技能,不管什么符文效果都不错,在前期只要随便一个符文即可,我挑一些比较具有代表性或者我觉得不错的技能讲,其他的大家可以类推,如果有好的想法可以和大家分享下。

  野蛮人

  怒气生成技能:

  顺劈

  金黄符文效果:每一击产生1点怒气,总共最多产生7点。

  分析:7级最多产生7点,每一级最多产生1点,5级符文效果最多产生5点,和7级符文差异不大,能很好的收集怒气,其他符文效果也不错,符文不足时可以随便点,其实也可以不加符文,加符文也是最后一个加的。

  撼地践踏

  金黄符文效果:获得的怒气提升至43点。

  分析:7级提升至43点,每一级提升4点,5级符文提升至35点,同样是收集怒气的好技能,其他符文效果也不错。

  战吼

  黑曜符文效果:技能持续时间所有抗性提升80%。

  分析:7级提升80%,1级时提示20%,每一级提升10%,5级符文提升60%,该技能提升抗性和护甲,又是怒气产生技能,而且其他符文效果都是很好的BUFF,对人物防御提升较大。

  怒气消耗技能

  战斗之怒

  猩红符文效果:伤害提升幅度提升至100%。

  分析:7级符文提升至100%,每一级符文提升10%,5级符文提升至80%,该技能非常出色,提升伤害又加暴击,持续时间30S,无CD,但是该技能只有这个符文效果不错,其他符文效果一般。

  武器抛投

  猩红符文效果:使技能伤害提升至462%武器伤害。

  分析:7级符文伤害提升至462%,每一级提升36%,5级符文提升至390%,伤害很高,可以作为主攻技能,关与技能搭配后面会提到,其他符文效果不错,都比较有特点,可以作为不同build的核心。

  旋风斩

  靛蓝符文效果:产生小旋风,对敌人造成90%武器伤害。

  分析,7级造成伤害90%,1级造成伤害30%,每一级造成伤害10%,WW是野蛮人的招牌技能,该符文效果使得在使用WW时,产生小旋风,对外围  敌人造成伤害。

  特殊技能

  先祖之魂

  金黄符文效果:持续时间增加至85秒。

  分析:7级持续时间增加至85秒,每一级增加10秒,5级符文效果持续时间增加至65秒,传说中的3BB,作为肉盾和战士都不错,其他符文有3个是只增强其中的一个野蛮人,有1个是都增强,但是本身持续时间才15秒,所以推荐金黄符文。

  狂战之怒

  金黄符文效果:技能激活时,每获得9点怒气,延长1秒持续时间。

  分析:7级需要9点怒气延长1秒时间,1级需要15点怒气延长1秒时间,每一级符文减少1点怒气需求,5级符文需要11点怒气延长1秒时间,其他符文效果不错,对人物各种提升。

  技能搭配浅析

  旋风斩黄金符文与武器大师:

  黄金符文7级效果,使得每秒怒气消耗降低至4.5,每一级符文降低怒气消耗0.5,5级符文消耗降低至5.5,武器大师(巨型武器:每击获得额外1点怒气),野蛮人拿巨型武器使用WW去打怪,如果怪比较密集,1秒钟能打击到4、5个怪,就可以无限WW了,但是比较难实现。

  武器抛投猩红符文与斩尽杀绝:

  猩红符文7级效果,使技能伤害提升至462%武器伤害,每一级提升36%,5级符文提升至390%,加上斩尽杀绝伤害提升至490%,如果装备较好的话,做到能够一下一个怪(斩尽杀绝:使用武器抛投杀死敌人获得20点怒气,武器抛投消耗20点怒气),那就能够无限抛投了。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