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3攻略秘籍 > 猎魔人攻略 > Flux 试玩暗黑3之恶魔猎手最期待(中)

Flux 试玩暗黑3之恶魔猎手最期待(中)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2-02-10 13:39 来源:未知 作者:

Flux 试玩暗黑3之恶魔猎手最期待(中)
Flux 试玩暗黑3之恶魔猎手最期待(中)

  顺便说一下,这是一个真正的武器。它不是一个爆炸物,而是用细细绳索连接起来的两端重物。当我还是11岁的时候我和朋友们用细线和螺栓就做出来了,跑到邻居那里,把它们扔到电线杆和信箱之类的东西上。(我从哪里得到的灵感?不清楚。也许是从通天小子俏娇娃这部片里看到的,那些街头小p孩就是用这个把JoanWilder的姐姐击倒了,这种攻击造成如此严重后果的可能性不大)!

  流星弹就像吊索一般扔出去,你拿住绳索的中心,在你头上挥舞旋转着,然后猛地一扔,离心力将会使得两端的重物旋转着飞出很远。目的就是为了让绳索中部击中目标,这样两端的重物就会缠绕上去。这种攻击不是设计来杀死或者击倒敌人的,更多的是为了缠住他的脚或者是缠住脖子使其窒息。没人会往两端的重物放上爆炸物,直到恶魔猎手的出现。

  只不过我很难想象这种装置是如何从弓类武器上发射出来的,它也不像是其他的弓系技能至少还符合物理规则。

  符文推测

  对于流星索技能镶嵌符文有很多种可能性。在嘉年华试玩里最有用的符文莫过于提供穿刺或者多重打击属性的符文,不过你需要抛开真实世界的物理规则去接受这些奇妙的功能。能够将伤害属性改变为某种元素伤害的符文也很有用,或者是它也许可以造成一次大爆炸并造成某种形式的范围伤害。我也期望会有些奇妙的符文能作用在流星索技能上,比如说能把附近的两三个敌人缠绕在一起。能够把第一个目标击退直到它撞上另外一个怪后才停下来,然后像乡巴佬的婚礼一样把他们紧紧绑在一起,只有死亡才能把他们分开,这主意怎么样?

  手榴弹

  第一层

  描述:扔出三个手榴弹,爆炸产生X-X的火焰伤害。

  手榴弹耍起来很有意思,尽管它的效果不是很好。有关这技能已经在新闻里讨论过了,这技能会如何运作,你可以从游戏影片里得到个比较清楚的印象。而那个专门展示技能的短片有一点点误导,片子里控制恶魔猎手的家伙对瞄准的控制极其精准。我觉得它的效率比较低下,你很难击中一个移动目标特别是离你比较近的那些。手榴弹会在一定距离上散布开,但也不会很远,即使是你瞄准的是屏幕的边缘,手榴弹也会在你附近爆炸开来,其中的两枚会击中同一个怪物。

  手榴弹会投掷到你点到的地方,它们会像冰球一样在那里弹跳起来,弹跳速度与你投掷的远近成正比,榴弹出手后大概一秒钟就会爆炸。看起来似乎手榴弹不会击中任何怪物,只有墙壁或者其它物体才能使它们停下或者弹开,它们会到处乱弹。比如你可以冲着墙对角扔过去以期望得到一个很好的反射效果。

  它们也可以扔到屏幕外,很简单,甚至如果你瞄准的是半屏外的东西所有的三枚手榴弹都会在爆炸前消失在视线之外。我没能去看看那些手榴弹是否还会生效爆炸,不过要是真的还能用的话,这技能将在侦查和探索方面很有用;在你弓箭攻击距离以外,把手榴弹从缺口或者栅栏或者其他的障碍物漏洞里扔进去打击敌人。

Flux 试玩暗黑3之恶魔猎手最期待(中)

  在通常关卡里,手榴弹可以作为控制怪群的有力辅助手段,就像某种范围攻击技能一样。除了用多重射击或者炽热之箭攻击排成一长排的敌人之外,这三枚手榴弹爆炸攻击的带来的连击数是所有恶魔猎手技能里最高的。这样的潜力使得(开发者)只有保留手榴弹一定程度上难于瞄准的特性,否则就太不公平了;毕竟恶魔猎手还拥有很多种的陷阱来对付目标。还有一个问题就是投掷速率不是很快,你射箭的频率远高于投掷手榴弹的频率,所以我不能想象手榴弹如果成为主力攻击技能会怎样,除非符文能将其大加改善。

  符文推测

  符文能作出最显著的影响就是多重打击以及增加伤害/范围攻击。一次能扔出5、7或者9枚手榴弹的话,那真是牛逼闪闪极了,如果你能扔到一个密闭的空间里的话你就像引发了一场流星雨风暴,空间里到处都是爆炸。还有个特效就是像最后一战【HALO】里那样,变成黏粘电浆手雷,或者改变攻击属性,或者变成保龄球或者海滩球大小的一颗大手雷。

  缠绕射击(缠绕箭)

  第二层技能

  描述:射出有粘性缠绕物,最大缠绕住X个敌人并给予X%武器伤害,在X秒内减少目标X%移动速度。

  这是个很强力的减益法术,对目标怪物的伤害也不错,减速效果颇为显著,超过50%的减速。束缚锁链也能缠绕到附近的其他怪物身上,用一条略带弹性的锁链将它们都链接起来。我没有记下在当前技能等级能缠住敌人的最大数目,不过我一次射击可以缠住三到四名敌人(被缠住的其他目标收到减速效果,而没有收到伤害)。虽然不是很多,不能把八个敌人穿成一团,但你可以轻易的用两次缠绕射击做到这一点。当然同一个敌人不能被两个不同锁链同时缠住,可以将同一区域的复数敌人都链上,锁链看着就像一个链着一个似的。

  锁链持续的时间也比较像样儿,至少有八秒到十秒,相比锁链到时间自然消失一般它们都是随着怪物的死亡而消失的。据我所见的,你命中的第一个目标即使是在其他被链上的怪死掉之后依然保持着减速状态,不过如果是你先干掉了初始目标,那么其他怪身上的锁链就会忽然消失不见了。我也不敢保证是这样,虽然这也可能在将来的进一步开发中有所改变。

Flux 试玩暗黑3之恶魔猎手最期待(中)

  由于另一发缠绕随时能够发出来,替代或是增补第一发,并且基于缠绕射击与流星索的伤害差不了多少(仅仅针对目标而言),所以我觉得没什么必要去考虑消灭目标的优先次序。没有必要只是为了不让原来的锁链不会随着一号目标的死亡而打破,从而命中第一个怪物,看着锁链跳转链住了三个怪,然后我集中火力按照第四、第三、第二个怪的顺序消灭它们。我会毫无选择的冲着还存活的目标射击,并在我认为有必要的时候间或打出几发流星索。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