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3攻略秘籍 > 猎魔人攻略 > 生死边缘的猎魔人——AOE型猎魔人Build(PVE)

生死边缘的猎魔人——AOE型猎魔人Build(PVE)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2-02-10 11:46 来源:未知 作者:

生死边缘的猎魔人——AOE型猎魔人Build(PVE)

  没有游戏实测,只是闲的蛋疼,大家看看就好。

  Build思路:此Build主要应对大量群体怪,通过装备、技能和操作快速清场,在对付单体强力Boss时没有优势,适合与单体强力杀伤的角色组队,负责完成快速AOE清场,独立消灭Boss的召唤小怪等任务。对武器的需求比较高。

生死边缘的猎魔人——AOE型猎魔人Build(PVE)

  一、 主动技能:

  1. Caltrops - Indigo

  cost: 8 discipline

  最终效果:大家应该在beta视频中多次见过这个减速陷阱了,在Indigo符文的帮助下,减速效果是12码内减速79%,持续12秒。

  2. Marked for death - Obsidian

  cost: 6 discipline

  最终效果:15码范围,持续22秒,区域内所有敌人受到额外20%伤害

  3. Spike trap - Indigo(核心技能)

  cost: 20 hatred

  最终效果:标记一个敌人,如果它在30秒内死亡,则对8码内所有敌人造成108-128物理伤害,最多可以标记3个。

  4. Multishot - Crimson(核心技能)

  cost: 30 hatred

  最终效果:对范围内所有敌人造成242%武器伤害。

  修正:将multishot替换成cluster arrow - golden(消耗35hatred,对敌人造成120%武器伤害后,对附近敌人造成220%武器伤害并将51%的伤害转换为生命)

  5. Vault - Golden

  cost: 10 discipline

  最终效果:腾跃35码,5秒内下次腾跃消耗减少80%。

  6. Rain of vengeance - Golden

  cool down: 60 seconds

  最终效果:对指定区域造成270%武器伤害,并眩晕敌人2秒。

  二、 被动技能:

  1. Cull the weak: 对减速的敌人伤害提高20%

  2. Vengeance: 吃血球时获得10 hatred和1 discipline。

  修正:将Vengeance替换成Grenadier(减少修正后的主战技能cluster arrow的hatred消耗15点)

  3. Custom engineering: Caltrops,Marked for death, Spike trap的持续时间提高100%

  装备选择:

  因为主要伤害是靠固定伤害和武器伤害,所以速度慢,伤害高的双手弩应该是首选。

  其他装备目前透露的信息还不多,但是总体来说血量不能被秒杀,操作失误之后还有挽回的空间,高跑也能让你的操作更加游刃有余。

  战斗思路:

  1. 应对近程怪:对于速度一般的近程怪,被动技能的作用下,Caltrops的79%减速,持续24秒 + Marked for death的范围额外伤害 + Spike trap的8码内群体伤害(如果符文后仍然可以同时标记3个怪物的话,尽量把标记分散开,覆盖到所有的怪物),然后就是Multishot作为主要攻击手段,快速清场。对于速度很快的近程怪,可能没有足够的时间布置全套的debuff,但是配合连续的Vault(有golden runestone的支持),敌人中了减速的caltrops后一切应该就比较容易处理了。长cd的复仇箭雨不用给近程怪。

  2. 应对远程怪: 减速对远程怪没有什么太大的意义,需要做的就是快速的消灭他们。所以60秒cd的片伤复仇箭雨最好施加给对你有很大威胁的远程怪,别忘记先上marked for death和Spike trap,然后用multishot迅速轰炸。

  3.近远程混合: 利用Vault,在集中火力攻击远程怪的同时,给近程怪减速,待消灭远程怪之后再对付近程怪。

  生存能力分析:

  主要是靠连续Vault甩出空间增强生存能力,减速技能也能很好的抑制近身怪,但是危险程度还是比较高的,需要较好的意识和操作来弥补。

  能量消耗分析:

  整套技能对hatred和discipline的消耗都比较大,如何在战斗中合理有效的运用技能还需要实践。值得一提的是,因为选择了吃血球加能量的被动技能,吃血球的时机选择也将非常考究。

  总结:

  这是一个毫无实际依据的Build,也只能打发下无聊的时间。不过这个Build的思路应该是可以延续下去的,合理的利用两种能量的技能,把AOE伤害尽量的发挥到极致,找到战斗的节奏感之后应该会是一个非常爽快的角色。虽然看起来在高难度是非常危险。不过有队友的话,应该还是会有发挥的空间。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