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3攻略秘籍 > 巫医攻略 > 【巫医】召唤+ 爆狗+堆伤害输出

【巫医】召唤+ 爆狗+堆伤害输出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2-02-10 11:40 来源:未知 作者:

【巫医】召唤+ 爆狗+堆伤害输出
【巫医】召唤+ 爆狗+堆伤害输出

  总体思路:

  1.通过3个技能及符文,缩短召唤狗平均耗时,保证数量,稳定牺牲伤害的持续性。

  2.爆狗掉血球,1血球加10%伤害,叠加5次,灵魂收割加126伤害,叠加5次、顺便吸法,保证主力输出技能的伤害。

  3.boss战前,召唤巨人再换掉,是个好选择。(相信大家都会这么做 =。=)

  缺点:只有1个60s冷却控制技能。boss战等耗时较长的战斗,需要掌握好爆狗的节奏(控制好cd)。

  1.召唤僵尸狗+黄金符文

  效果:60s冷却,3条狗,死亡时85%概率留下1个血球。

  吃血球提高伤害流

  2.牺牲+雪白符文

  效果:每条狗107-178伤害,12码,每条狗70%概率重生。

  爆4条狗= 重生2.8条狗

  3.群体困惑+雪白符文(猩红符文)

  效果:60s冷却,敌人混乱8秒,死亡时99%概率变成僵尸狗。(敌人受到伤害+80%)

  控制技,用狗把敌人爆死,狗原地复活。BOSS战时可换成猩红符文,效果更好。

  4.灵魂收割+黄金符文

  效果:15s冷却,30s内,15码内最多5个敌人,每人吸收126伤害,1188法力。

  增加自己伤害输出,同时补充法力,神技。

  5.火焰炸弹+猩红符文

  效果:8码内115-141范围伤害,8-28码内51-63范围伤害。

  主力输出技能,范围伤害(此技能可根据各自喜好更换)

  6.邪恶巫毒+猩红符文

  效果:120s冷却,20s内范围内所有同盟 +15%攻击和移动速度,+40%伤害。

  boss战必备,+40%伤害!配合血球+50%伤害,群体困惑+80%伤害,总伤害效果相当可观!!!

  被动技:

  僵尸掌控 Zombie Handler

  - 你可以最多控制4只僵尸犬。僵尸犬的和巨像的生命值提高60%。

  +1狗

  狂热忠诚 Fierce Loyalty

  - 所有的宠物都能通过你的装备获得100%的反伤效果。(装备好,爱召唤,可用)

  穿刺面纱 Pierce the Veil- 你的所有伤害提高20%,但法力消耗增加30%。(装备不好还是靠自己吧,前提是法力够用)

  死亡盛宴 Gruesome Feast

  - 每获得一个血球会在10秒内获得10%的攻击加成。这个效果最多可以叠加5次。

  此build关键被动技能

  总结:

  这个build主要优势在于: 爆狗造成伤害的同时,又为自己提供了+%伤害的属性。通过狗的不断重生,持续获得伤害加成。

  同时,灵魂收割这个关键技能,既能+伤害,又为主力输出技能提供了法力来源。

  但是,控制技能冷却时间较长是个不足,或许可以换一个带控制效果的主力输出,欢迎大家讨论!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