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3攻略秘籍 > 猎魔人攻略 > 【猎魔人】箭雨飘零--多重箭AOE

【猎魔人】箭雨飘零--多重箭AOE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2-02-10 11:38 来源:未知 作者:

【猎魔人】箭雨飘零--多重箭AOE
【猎魔人】箭雨飘零--多重箭AOE

  主动技能

  多重射击(关键技能)

  消耗:30点仇恨值

  描述:射出大量箭矢,对区域内所有敌人造成110%的武器伤害。

  符文

  •压制射击(白):每个命中的敌人都能产生1点戒律值。每次齐射最多获得9点戒律值。

  准备就绪(关键技能)

  冷却:120秒

  描述:立即恢复所有戒律值。

  符文

  •惩罚(红):移除冷却时间。技能现在消耗19点戒律值,但恢复所有仇恨值而不是戒律值。

  死亡印记

  消耗:6点戒律值

  描述:标记一个敌人。被标记的敌人在下30秒内额外承受20%的伤害。

  符文

  •传染(蓝):当目标被技能杀死时将传播到附近8个其他敌人身上。这个效果可以重复传播。

  穿刺

  消耗:20点仇恨值

  描述:射出一支巨大的箭矢穿刺目标,造成220%的武器伤害。

  符文

  •重伤(白):爆击造成500%的武器伤害。

  铁蒺藜

  消耗:8点戒律值

  描述:在地上放置一个铁蒺藜陷阱,在敌人靠近时激活。一旦弹起,铁蒺藜陷阱会使12码内所有敌人的移动速度降低65%。陷阱持续12秒。

  符文

  •钩状脊(蓝):减速提高至79%。

  跳跃

  消耗:10点戒律值

  描述:翻滚35码。

  符文

  •翻滚(金):在你使用翻滚后,你在5秒内使用的下一次翻滚所消耗的戒律值减少80%。

  被动技能

  屠杀弱者--对减速目标伤害增加20%

  神射手--每秒种增加3%的暴击率,你暴击后1秒这个效果重置

  自制工程学--你的蒺藜陷阱,死亡标记,尖刺陷阱和岗哨技能持续时间增加100%

  作战方式

  铁蒺藜减速,跳跃逃命/拉距离

  战斗时先用死亡印记标记怪群中较弱者,用穿刺点杀之,当死亡印记的效果传染之后进入正式循环----

  3多重箭+1准备就绪

  或者 2多重箭+2穿刺+1准备就绪(穿刺可以用来点杀距离较近/威胁较大的敌人)

  使用多重箭输出伤害,憎恨值用光立刻用准备就绪恢复。注意这两个技能的符文效果,多重箭打中敌人回戒律值,准备就绪无CD启动回憎恨值,互相给能量,只要敌人数量足够,可以无限循环!

  build特点

  优势

  -能量回复非常快,几乎是永动机

  -适合在开阔地带作战

  -适合对付数目庞大,队形密集的怪物群

  -以多重箭AOE为主要攻击手段,快速清除小怪

  -操作节奏感强,视觉效果赏心悦目

  劣势

  -不适合对付boss类怪物

  -在地形狭窄之处效果不佳

  -没有回血技能,操作容错性偏低

  -攻击力偏低(?),等等

  写在最后的话

  属于脑子一热想出的build。昨天晚上发到新崔斯特瑞姆主板块,有人称赞有人质疑,自己也觉得还有改进空间,但无从下手。现在把帖子搬过来,一是为了响应斑竹号召参加活动,二是希望集思广益完善build,恳请各位多提宝贵意见。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