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暗黑破坏神3 > 暗黑3攻略秘籍 > 武僧攻略 > PK闪避流闪避80%

PK闪避流闪避80%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12-02-10 11:34 来源:未知 作者:

PK闪避流闪避80%

  说明:主动技能里3大闪避技能

  霹雳拳+ 白色:每次攻击增加2.5%的躲闪,可叠加8次,每次攻击有15%的可能打断敌人进攻。

  冲刺+黑色:12秒内获得30%的躲闪。并可快速接近目标

  闪避圣歌,圣歌给你自己和40码内的友方提供30%的躲闪,持续120秒+蓝色:该法术还减少受到控制/限制效果的 45% 持续时间

  配合被动技能:第六识 你暴击率的50% 可以加成到躲闪率上。

  以上4大技能配合,轻松达到80%+闪避,甚至100%

  另外几个技能配合单p

  致盲闪光+白色:发出闪光,使20码内的敌人失明 5 秒. 失明的敌人有 30% 几率打不中目标,而且不受到攻击就不会反击。

  白色:不命中概率增加到 65%.

  65%未命中+上自己的闪避,很恐怖的

  七星斩+红色:传送自己到攻击目标处,伤害增加到每次 234% 武器伤害

  秒近身,让对方无法放风筝

  致残波+黑色:受到第三击影响的目标,其攻击力也降低50%,持续9秒

  降低敌人速度和攻击力50%

  还有2大被动技能,选择逆来顺受+激昂的灵魂

  在昏迷,受魅惑,受恐惧的期间,受到的伤害减免75%.+精神力上限增加100.

  保证有足够的初始精神力,和未达到全miss前被控制所收到的伤害。

【武僧】PK闪避流闪避80%

更多精彩图片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