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师

魔法师放弃了多数魔法使用者所认可的安全的方法,是以自己身体作为奥术能量容器的叛逆的施法者。她们操作任何力量来瓦解、点燃或冻住她们的敌人,她们也可以控制时间和光线来传送、创造强大的幻象和折射攻击。

法师抓住魔杖和法杖来强化她们不是特别熟练的魔法,将敌人轰杀并同时争取能量和必要的时间来施放更加华丽而具有毁灭性的奥术魔法。

除了个别例外,魔法师通常都远离危险而保持一定距离。就如同一台活的炮台一样,魔法师非常擅长远距离的攻击...

 

无论是仙赛还是卡迪安,魔法使用者都被以“法师”或“魔术师”冠名,但对比那些被冠上“魔法师”之名的施法者,他们就如同雄狮面前的猫咪一样弱小。虽然两者的共性也仅止于都掌握并使用神秘的奥术能量。

  

如果她们可以掌握双刃剑一样的礼物并避免把自己毁灭,那么这些崛起的奥术专家们将能最终看透自己命运的终点。

更多>>

武僧

更多

法师

更多

野蛮人

更多

巫师

更多